close
阿喵與罐罐一
今天跟阿豪先生去樂麵屋吃飯,

吃的超飽的!拉麵好好吃!!!!

又凹了一個冰棒,自己血拼了衣服讓阿豪先生感嘆驚人的消費力與行動力之後,

終於想起來我家阿喵爺很久沒有罐罐吃了,難怪有點鬱鬱寡歡的。(有嗎?看他睡的很爽)

就到附近寵物店添購了新的罐頭。

捨棄了平日買的燒魚罐頭,在同個牌子的價位中猶豫,

最後還是選了比較便宜的黑罐跟海味組合,200元有找。(阿喵對不起,姊姊比較窮)

回家後把罐頭倒在床上(是說十個罐頭放在床上,不是倒出來喔XD)

阿喵興奮地一直左看看右聞聞的,還用腳去撥罐頭發出聲音,

是覺得罐頭會被撥開,還是要叫我開呢?!



後來我很壞心地把罐頭排在地上,逼他拍照,就拍出了有點哀怨的相片。

(他還一直用鼻子把罐頭塔(?!)推倒,被我罵才很哀怨地不動,還很不甘願看鏡頭XD)阿喵與罐罐2
喵~我要吃罐罐啦!頂頂頂~我比較喜歡紅色這罐..

喵咪與罐罐3

心‧不‧甘‧情‧不‧願‧‧‧







當然後來還是有開給他吃一點,現在吃完又去睡了(爆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wat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